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师资队伍 > 特聘教授 > 正文
Michael S. KUZNETSOV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25

Michael S. KUZNETSOV德国卡尔斯鲁厄理工学院核能与能源技术研究所氢燃烧与爆炸首席研究员,试验组组长。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燃烧、空气热、反应性与环境研究所客座教授,燃烧研究所国家科学研究中心特聘教授。匹兹堡燃烧学会会员,IASMiRT(国际反应堆技术结构力学协会)会员,国际原子能机构指导委员会成员,ASME(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会员,ANS(美国核学会)会员,工业及应用数学学会会员。

部分研究经历

2010-2012:“欧洲联合项目LACOMECO:堆芯降解、熔体保持和密封行为的大规模实验”,卡尔斯鲁厄研究中心,德国

2012-2014:欧洲合作项目HyIndoor“燃料电池和氢系统安全室内使用的前规范研究”

2012 - 2016:H2FC欧洲基础设施项目“整合欧洲基础设施,以支持氢和燃料电池技术的科学和发展,实现欧洲可持续竞争和安全能源战略”

2012-2018:ALISA项目:为严重事故提供大型基础设施。

2018-2021:PRESLHY项目:液态氢安全使用的预规范研究。

2018-2021:HyTunnel-CS项目:对氢驱动车辆以及通过隧道和类似的密闭空间运输的安全性进行预先规范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