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六届班长论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9

5月17日下午,我校在笃学楼报告厅举行“绘图廿大敦品励学执梦前行”第六届班长论坛决赛。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大卫,2003届校友、安991班班长张巍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芳介绍了本届班长论坛筹备情况。

刘大卫副校长致辞,他勉励全体班长以“标兵”目标促进个人和班级发展,一要做学习标兵,永葆学习底色,丰富知识储备;二要做奋斗标兵,厚植爱国情怀,提升实干能力;三要做奉献标兵,团结服务同学,推动班级建设。

校第十七届“周恩来班”、第十五届“时钧班”、“省先进班集体”化工(英才)2002班班长储洋同学作为高年级班长代表作班级风采展示和班级建设经验分享。在决赛环节中,安全2204王子鹏等10名班长围绕班级基本情况、发展目标、建设规划、特色发展路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彩展示。

张巍校友围绕磨炼领导能力、团队管理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分享了做好一名优秀班长的心得体会和工作经验,并鼓励班长们强担当、善作为、创业绩,积极发挥引领作用,带动同学共同进步。

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院长以及学办主任、2022级辅导员和班长参加活动。

作者:学生工作处、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审核:黎能进、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