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重庆长寿经开区管委会来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1


近日,重庆长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程学明、经贸局副局长朱宁、应急局局长蒋轩、创新中心主任周莉萍、经贸局招商四局副局长余莹莹等一行9人来安全学院开展交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助理张明广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芳对程学明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双方加强全面合作。副院长王静虹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程学明副主任等领导分别介绍了重庆长寿经开区的基本情况以及产业规划与科技需求,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为长寿经开区企业提供人才和科技支撑,助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围绕产学研合作与产教融合等开展热烈交流。

会后,重庆长寿经开区管委会一行还参观了学院应急管理部化工过程安全生产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危险化学品本质安全与控制技术重点实验室。

作者: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潘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