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术动态 >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工理云端聚首,学子研途漫游”学术交流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1-11-19

11月17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联合举办“工理云端聚首,学子研途漫游”线上学术交流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南京工业大学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三位博士生陈治全、白伟、齐英全以及南京理工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两位博士生王宏涛和颜廷欧,讲述自己的科研经历,传递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科研精神。本次活动共有200名学生参加,活动由王荷同学主持。

王宏涛博士首先与大家分享关于三元有机太阳能电池的研究;陈治全博士就“如何开展新课题”与大家分享心得体会,提出选题要充分考虑需要性、创造性、科学性、可行性原则;颜廷欧博士就学术研究和项目工作进行交流。最后,两位博士新生齐英全和白伟针对粉尘/瓦斯复合爆炸特性参数研究和文献阅读及论文写作心得等方面展开分享。

本次线上学术交流活动以学科交叉发展为契机,极大地增进了两院之间的友谊,开阔了我院研究生的学术视野,对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郁学术氛围有积极影响。

作者:钱露、陆俊臣; 审核:王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