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 > 正文
安全学院关于评选2022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通知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4

各党支部:

为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开展“树立学习典型,表扬先进个人”学院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的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支部书记评选的基本要求详见《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试行)》,优秀共产党员必须是正式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一般要担任党支部书记满1年以上。

二、评选名额

各党支部可推荐1-2名优秀共产党,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不符合评选条件要求,可不推荐。学院党委在各党支部推荐的基础上,结合实际工作情况,评选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本年度已获评校级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同志,原则上不重复参评。

三、工作要求

学院各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坚持标准,认真做好审查把关和材料上报工作,切实将先进性强、模范作用突出的个人推荐上来。

推荐表中“主要事迹概要”栏字数控制在300字左右,要求实事求是,事例鲜明,生动具体。

请各支部于12月1日前,将推荐表一式一份报送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发至邮箱wuchao0619@njtech.edu.cn。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