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开展第三十六期青共校学习心得暨读书交流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意识5月21日下午,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于厚德楼309开展第三十六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学习心得暨读书交流会。学院第三十六期青年共产主义学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活动由2021级本科生团总支书记赵颖同学主持。

本次活动围绕《感恩 奋进》专题片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等学习资料,组织全体学员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感恩 奋进》专题片围绕“思想伟力”“殷殷嘱托”“感恩奋进”“永葆本色”四个篇章概述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的关心和期盼以及全省取得的突出成就,消防2202团支部书记李媛媛表示作为学生干部,更要勇于担当、敢于负责、甘于奉献,始终保持对党绝对忠诚感党恩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安研2022级班长张丹枫在认真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和党的二十大报告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想要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投身于国家的发展,就必须积极参与到国家的建设事业中来,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作为新时代的安全学子,要主动学习和掌握先进的知识和技能并应用到生产中去,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本次学习交流活动着力提升我团员青年思想政治水平,引导青年将青春融进祖国的建设中,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作者:钱露 单位: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张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