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党支部、团支部召开五月理论学习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5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读书活动,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学院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2022级研究生团支部于5月24日在厚德楼309召开五月理论学习会。

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成员程楷笑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并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和总体国家安全观等内容。通过学习,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要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感悟思想伟力,筑牢信仰之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走出属于当代青年的风采,为党和国家的建设添砖加瓦。

研究生会文体部成员何闯领读《论党的自我革命》,带大家深入理解把握了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了解到党的自我革命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的最鲜明品格,是区别于其他政党的一个显著标志。同时,自我革命是党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途径,而全面从严治党更是丰富了党的自我革命的科学内涵。

本次理论学习会增强了同学的理论素养,加深大学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的自我革命的理解,勉励大家将自己人生的圆心深深扎根在祖国的大地上,牢记初心,同党一样不断自我革命,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专业能力,在新时代的奋斗征程上,走出属于青年的繁华世界。

作者:孔德军、何闯  单位: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张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