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关爱自我心灵,阳光伴我成长”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帮助学生释放心理压力,学习和生活中遇到困难挫折能及时调整心态积极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5月25日在厚德楼309举办“关爱自我心灵,阳光伴我成长”心理健康主题活动

活动分为经验分享、“你画我猜”、“踏破烦恼心”、“童心纸飞机”四个环节。首先由三名同学分享了在自我情绪调节和压力释放方面的经验和方法;接着进行了有趣的游戏环节,“你画我猜”让大家在团结合作的猜题中忘记烦恼,“踏破烦恼心”让大家在气球爆破的声音下释放压力;最后,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现场的同学们把自己的美好心愿写在纸飞机上,一起放飞,气氛非常轻松活跃。

此次心理健康主题活动帮助同学们关注我的心理健康发展,正确看待压力和不良情绪,以更好的状态去积极应对学习、生活中出现的困难和挑战,有助于促进学生全方位成长以及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营造和谐发展的校园氛围。

作者:孔德军、孙晓露 单位: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张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