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不负青春 勇往"职"前——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就业技能培训活动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9

为提升学生核心就业竞争力,下好就业先手棋,推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5月25日,安全学院在仁智楼202教室举办“不负青春 勇往”职‘前’”就业技能培训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刘全新老师做专题讲座,安全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培训活动中,刘全新老师详细讲解了现场求职面试技巧,包括面试的形式和种类、面试的基本程序、面试技巧、交谈技巧和面试禁忌行为等内容。他以情景再现的方式分析经典面试案例,帮助同学们加强认知和理解,鼓励同学们转变就业心态、提升自身能力、积累求职技巧。

本次培训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对于调整学生实习就业心理、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养成良好职业素养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

作者:乐平 单位: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张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