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天地 >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安全才艺大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31

青春年华,才留今宵,安全发展,共享平安。5月30日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在笃学楼报告厅举办“安全发展,共享安全”安全才艺大赛。院党委副书记张瑞芳老师,辅导员李诚老师、乐平老师作为评委出席本次大赛。

大赛在歌曲《舞动青春》中拉开帷幕;小品《电信骗骗骗》妙趣横生,提醒警惕不良信息;歌舞串烧《门没锁导致爱如火》热情奔放,提倡安全用火。随后,在安全问答互动环节中,同学们争相回答问题,展现良好安全意识。接着,情景剧《咋咋呼呼》诈骗圈套不穷,提醒同学火眼金睛需谨慎;歌曲《麻雀》演绎网络骗局经典套路,强调网络交友要明辨;合唱歌曲《安全第一》谱校园安全和谐曲,书青春风华正茂章。大赛节目精彩纷呈,小品《电信骗骗骗》摘得最终桂冠。

本届安全才艺大赛为安全学子们提供了一个展风采、促交流的才艺展示平台,进一步深化公共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安全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安全理念的教育和培养,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作者:李诚、许景泰 单位: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张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