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我院作品获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省赛一等奖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05-28

524日至26日,第十六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江苏省选拔赛决赛在南京农业大学顺利举行。由我院王志荣教授指导周钰鑫、刘凯、景明举、李立锋、郑如剑、高海鹏、许翔宇7位同学联合组队的参赛作品《锂离子电池仓库热失控预警与应急处置技术研究》,以江苏省一等奖的成绩入围第十六届“挑战杯”竞赛全国总决赛。

本届“挑战杯”江苏省选拔赛共有125所高校的640件作品报名参加,参赛高校和作品数为历史最高,竞争激烈。经网报评审,我校共8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最终产生了6件作品推报全国竞赛。去年6,我院报送3件作品参加“优培计划”项目选拔工作,经历项目立项、中期考核、深度培育、专家会评,我院《锂离子电池仓库热失控预警与应急处置技术研究》作品被推报“挑战杯”省赛,进入决赛现场答辩环节。

近年来,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学科能力提升及学术科技创新培养,积极开展并推进各类大学生创新项目;此次比赛,对探索培养新时代高质量人才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人:乐凤     审核: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