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研途有你 乐聚安全”安全学院第二期学术沙龙活动圆满落幕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9-12-11

2019126日晚7点,安全学院第二期研途有你,乐聚安全学术沙龙活动在仁智楼302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7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院研会学术部朱智超同学主持,王志荣教授课题组朱羽、潘勇教授课题组何弘鹏、张彬教授课题组刘应春等九个课题组研究生代表分别介绍了本组的主要研究方向、承担的科研项目、实验仪器设备等,主要涉及锂电池安全、高压泄漏喷射火燃烧行为规律、LNG储罐灾难性失效后堤堰防护机理研究(实验&模拟)、固体可燃物热解着火及火蔓延、阻燃材料等安全专业前沿的研究领域。各位主讲人以生动的图片和视频向大家展示了各自课题组的研究进展和成果,并分享了除了科研以外的丰富多彩的研究生生活。活动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互动和提问,学术氛围浓厚,现场高潮迭起,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创新能力和求知欲望。

活动最后,主持人对两期学术沙龙的进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优秀研究生为榜样,追求学术卓越,勇攀科研高峰。本次活动为促进学院不同科研方向的学科交流,激发创新思维,推进本研良性互动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作者: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审核:喻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