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四届研究生科技分论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07

2022年5月6日下午,第二十四届研究生科技论坛安全学院分论坛顺利举办。本次论坛通过线上方式进行,邀请了安全学院尤飞教授、江佳佳副教授和倪磊副教授担任评委。论坛由研一刘耀旭主持。

此次分论坛在前期征稿,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稿件51件,经盲审初选,有28篇稿件进入复审答辩环节。答辩同学按照分组顺序依次从研究背景、课题、成果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依次进行点评,指出不足、提出改进建议,并对每一位答辩同学的整体表现进行打分。经过四个多小时的答辩,安全学院分论坛圆满落幕,安全科学与工程专业2020级研究生周钰鑫同学荣获第一名,顺利进入校级科技论坛总决赛。

本次科技论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我院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素养,加强了师生的学术交流,也为同学们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及综合能力提供了平台。

作者:宿记米    审核:王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