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安全学院举办第十八届本科生学术科技论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4

10月12日晚,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十八届本科生学术科技论坛于立德楼208报告厅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喻源、党委副书记王永刚、副院长周汝、副院长王静虹、教授委员会主任韩雪峰、副主任赵声萍以及专业教师朱常龙出席并担任评委。

经过前期广泛动员和教师精心指导,本次科技论坛共收到17件参赛作品,涉及安全、消防专业多个研究方向。学院党委书记喻源为本届科技论坛致辞。他鼓励同学们要在本科阶段积极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培养学术研究思维,提升动手实践能力。同时,他提醒大家在进行科研活动同时,要遵循学术道德规范,严格遵守安全规则,合理合规参与科研活动。

论坛现场,进入决赛的12支队伍依次从研究背景、方法、成果等方面进行现场汇报,评委老师进行点评提问,并给出指导建议。经过三小时的答辩,安全学院本科生学术科技论坛圆满落幕。

本届本科生学术科技论坛的举办,为师生学术交流搭建平台,对进一步培养本科生科技创新意识和学术研究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作者:熊俊杰 单位:安全科学与工程学院 审核:王永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