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创新创业 > 正文
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十五届研究生科技分论坛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10


5月8日下午,第二十五届研究生科技论坛安全学院分论坛于厚德楼309会议室成功举办。学院尤飞教授、倪磊副教授、王彦钧老师出席担任评委党委副书记张瑞芳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孔德军老师及部分研究生出席活动,本次论坛由赵紫云主持。

本次分论坛在前期征稿期间,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收稿件32件,其中论文21篇,经盲审评选,有13篇论文入围答辩环节。论坛现场,进入决赛的选手们按照分组顺序,依次从研究思路、创新点以及应用价值等方面进行汇报,评委老师从科研选题方向、研究意义以及研究成果等方面进行提问和点评,并给出指导建议。现场气氛融洽,学术氛围浓厚。经过三个多小时的答辩,安全学院分论坛圆满落幕,周浩波同学荣获第一名,后期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科技论坛总决赛。

次科技论坛涵盖内容广泛,研究方法丰富,加强了师生的学术交流,提升了学生的科学素养与实践能力,同时为学院研究生提供了展示研究成果和学术经验交流的机会。

作者:孔德军、景悦  审核:张瑞芳